枋寮高中陳志偉校長 率師生重訪昔日求學之地

deco

枋寮高中陳志偉校長 率師生重訪昔日求學之地

2021.11.05

屏東縣枋寮高中陳志偉校長11月4日帶領近80位師生蒞臨逢甲大學參訪,本校安排豐富的行程,讓這群高二學生提早感受大學氣氛。特別的是,該校陳志偉校長是本校校友,本校資電學院洪三山院長陪同接待,而陳校長在學期間的助教也特別至活動現場敘舊,看到陳志偉校長辦學有成,本校備感榮耀與欽佩。

本次參訪活動,本校招生事務處處除了邀請中文系李綉玲老師、光電系陳敬恒老師介紹學系特色,也安排學生至雲創學院體驗自走車的操作,並帶領學生至人言大樓悅來講堂感受大學自由、舒適的學習場域氛圍。

陳志偉校長是本校電機工程研究所校友,在學期間修習教育學程,畢業之後進入教育界服務,從教學基層做起,104年接任枋寮高中校長。枋寮高中屬教育部核定之偏遠學校,資源不豐,但師生積極表現,學生在繁星推薦的亮眼成績也屢獲媒體報導。

本校雖非師範體系之校院,但因應早年教育部推行師資培育管道多元化,自84學年度起設置「教育學程」,每年招收約90名學生,至99學年度停收,歷年來成效優異,曾多次榮獲教育部評鑑優等,畢業生擔任中等學校教師之比例頗高。逢甲人走出校園之後,無論在產業界或教育界,都持續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逢甲大學校友、屏東縣枋寮高中陳志偉校長

本校校友、屏東縣枋寮高中陳志偉校長(右二)帶領學生參訪本校,並與資電學院洪三山院長(左二)及當年求學的助教留下難得的合影。

枋寮高中蒞校參訪,招生處安排中文系、光電系老師介紹學系特色。

枋寮高中蒞校參訪,招生處安排中文系、光電系老師介紹學系特色。

枋寮高中蒞校參訪,至雲創學院體驗自走車的操作。

枋寮高中蒞校參訪,至雲創學院體驗自走車的操作。

枋寮高中的學生在人言大樓悅來講堂感受大學自由、舒適的學習場域氛圍。

枋寮高中的學生在逢甲大學人言大樓悅來講堂感受大學自由、舒適的學習場域氛圍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