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區學習成果博覽會在逢甲

deco

中二區學習成果博覽會在逢甲

2021.05.07

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主辦,新社高中、曉明女中、弘文高中承辦的109學年度「優學臺中」學習成果博覽會,110年5月7日在逢甲大學舉行。現場有20所中部高中提出的50組優質學生作品,在逢甲大學育樂館一字排開,展現學生學習成果的多元表現。18組學生上台講述自己的作品,32組學生使用展版靜態說明。

新社高中校長歐靜瑜、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務顧問陳信正、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李真玲科長、暨南大學洪雯柔教授蒞臨致詞,本校邱創乾副校長出席表示歡迎。活動中安排三階段學生短講及現場問答,本校邀請陳盛通院長、洪耀正副教授、闕帝丰主任、梁辰睿副教授、陳建隆主任、趙又嬋主任、李英弘副教授、林葳副主任等教師就自己的專業給予講評回饋。

中二區學習成果博覽會邱創乾副校長致詞

中二區學習成果博覽會邱創乾副校長致詞

因應新課綱的推動,鼓勵學生分享課程學習成果,藉以進行學習歷程反思。博覽會的舉辦可以讓高中間相互觀摩學習領域以及實作的成果,也讓大學教師能夠更深入地了解高中端實際課程操作的改變。

東山高中學生作品-豬前腳骨骼標本

臺中市東山高中學生作品-豬前腳骨骼標本,作者:鄭翔友、張睿義、郭睿庭

東山高中學生作品-豬前腳骨骼標本

臺中市東山高中學生作品-豬前腳骨骼標本

活動時間:110年5月7日(五) 09:00-15:30活動地點:逢甲大學育樂館

指導單位:教育部國民學前教育署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承辦單位:新社高中、曉明女中、弘文高中
協辦單位:逢甲大學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