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念逢甲,你還有機會-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

deco

想要念逢甲,你還有機會-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

2021.05.04

在社會上工作到一個程度,就會開始感覺到專業知能的不足,白天上班雖然很疲累,但如果晚上或假日有機會進修,總是能讓自己充滿動力,為自己美好的未來加把勁。「想要念逢甲,你還有機會」110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為你預備未來的道路。

報名時間:即日起~2021.05.26(三)06:00pm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fcu.edu.tw/national_list/110college_credit_interview/

本次招生學系有:招生班別商學學士學位學程(甄試組)土木工程學系營建工程與管理學士班(甄試組、筆試組)建築專業學院室內設計學士班(甄試組、筆試組),選擇交通便利的逢甲大學,能讓你工作學業兩頭兼顧。

若有疑問,請於上班時間電洽本校招生事務處招生行政組(04-24517250轉分機2181-2187)

逢甲大學進修學士班招生

逢甲大學110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

Related News